一珂.

请叫我珂珂👋

【喜美】小短文① 青梅竹马

喜美的小甜文

青梅竹马的老套路

甜+刀+甜ฅ՞•ﻌ•՞ฅ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     喜羊羊有个青梅竹马的跟班,叫美羊羊,美羊羊和喜羊羊从小就认识,喜羊羊有点讨厌美羊羊



     因为喜羊羊每次和美羊羊玩时,美羊羊总是哭哭啼啼地,惹的喜羊羊心烦“你就不能不哭吗?真是烦死了”



     美羊羊这时候只会哭的更大声,喜羊羊受不了,蹲下来拉着美羊羊的手“不哭了好不好?女孩子要笑才好看”



     喜羊羊咧嘴一笑,美羊羊又被着一笑夺了心房,哽咽着说“我…不哭了,喜羊羊哥哥”美羊羊凑了上去,亲了一下喜羊羊



     喜羊羊愣在原地,也松开了握着美羊羊的手,美羊羊看着喜羊羊这样只会傻笑,喜羊羊红了脸“你,你敢亲我!!”



     美羊羊像听不懂似的歪了歪头看着喜羊羊,喜羊羊哭了起来“我,我要告诉妈妈,你你你亲我,呜呜”小小年纪的喜羊羊什么都不懂,只觉得自己被冒犯了



     后来,就成了喜爸喜妈看着喜羊羊哭地稀里哗啦,美爸美妈带美羊羊来道歉,俩家父母也同时说定了美羊羊和喜羊羊的婚事



     过了10年,俩个小布点也长大了,这心中的事情也藏不住了



     喜羊羊被自家爸妈拜托和美羊羊一起上下学,喜羊羊当然拒绝不了,只能遵命了



     这是一天放学,喜羊羊依靠在校外的墙边等着美羊羊,心中默默想着,美羊羊怎么来的这么慢



     没过一会就听到了跑过来的脚步声,“喜羊羊!!我来了”美羊羊跑到喜羊羊旁边,手扶着墙,喜羊羊瞅了一眼美羊羊,伸手摸了摸美羊羊的脑袋



     美羊羊微微红了脸,抬起头“你干嘛!摸头长不高!不知道吗?”喜羊羊笑笑“你本来就不长了”说完迈着腿走了



     美羊羊跟在喜羊羊后面慢慢地走,时不时还看看喜羊羊那好看的脸



     美羊羊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个好看的青梅竹马,但后来就是未婚夫了,美羊羊从小就喜欢喜羊羊,就在喜羊羊那一笑开始



     喜羊羊升入初中后追求者很多,美羊羊作为喜羊羊的青梅竹马+未婚妻,当然就要帮喜羊羊处理这些花,但不知道为什么,喜羊羊好像“很不喜欢”美羊羊



     在美羊羊帮他处理桃花时,他只会看着美羊羊的背影扬着嘴角笑,在美羊羊帮他写作业时,他也只会看着美羊羊的侧脸笑



     美羊羊很清楚喜羊羊讨厌自己,但是她自己喜欢喜羊羊,如果喜羊羊向自己说明了他不喜欢美羊羊,美羊羊就会放弃,她知道不能强迫别人喜欢自己




     回到家后,晚上俩家在一起吃饭,美羊羊和喜羊羊坐在各自的对面,俩人没有一个人说话,俩家父母都在聊着天



      美羊羊出来透透气,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坐在长椅上的喜羊羊,喜羊羊仰着头看着星空,不知道在看哪个星星



      美羊羊看着喜羊羊,思考了会决定问个清楚



     美羊羊走到长椅上,和喜羊羊一起看星空,默默地说着“喜羊羊…你喜欢我吗?”喜羊羊看着美羊羊地脸,美羊羊也慢慢转过头



     俩人对视着,喜羊羊的耳朵渐渐红了起来,转了过去,开口说“其实,我早就喜欢你了,只是你没发现而已……”喜羊羊说完脸就像番茄一样



     美羊羊轻轻地抬起头看着星空“嗯,我知道了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