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珂.

请叫我珂珂👋

栽倒在校草手里了??!②

  校园主题

含多cp  不尴尬 放心看

以美羊羊和喜羊羊为主线

其他是副cp

傲娇学生会会长x学霸校草

拳击美少女x篮球队队长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 放学时,虎小雪和美羊羊说了声先走了,因为她有拳击训练不能迟到,而且教练还是自己的父亲



     美羊羊只能在心里说真惨,美羊羊自己走在一条路上,手里拿着手机看着小说



     看着看着自己也没有心情了,干脆关了手机,美羊羊把手机塞回口袋里



     美羊羊此时脑袋里只有,那个对自己笑嘻嘻地喜羊羊,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到他,也试着猜自己是不是喜欢他



     美羊羊也对自己否认过,自己当然不喜欢那个喜羊羊,自己心动和脸红都是因为他好看而已



     虽然美羊羊是这么想的,但是自己的脑海里还是存在着喜羊羊,那身影挥之不去



     美羊羊踢了下路边的石头,想着,自己要是喜欢他,就让那个喜羊羊出现在我眼前,好巧不巧喜羊羊正好在前面



     美羊羊呆呆地看着喜羊羊,喜羊羊手捧着一只小猫,他笑眯眯地看着小猫,用手去抚摸小猫



     美羊羊笑了下,我就信了你这老天爷,既然他都出现了,那我就喜欢下他吧~



     美羊羊走了上去,小猫却吓了一跳,从喜羊羊的手中跑走了,美羊羊叹了气“唉,我还没走过去呢!就跑了”



     喜羊羊听到声音,转过头,轻轻叫了声“学生会会长”美羊羊看了一眼喜羊羊,咳了一声“不,不用叫我学生会会长,你可以叫我美羊羊”



     喜羊羊应了,如美羊羊所愿,喜羊羊喊了声“美羊羊”不知为什么明明普普通通的名字,从喜羊羊嘴里喊出来,有不一样的感觉



     美羊羊脸红通通地,奇怪的是喜羊羊的耳朵却也红了起来,有点奇怪呢~



     美羊羊有点结巴地问“那,那我可,可不可以叫你喜羊羊?”喜羊羊没有回头,只回答了一个“嗯”字



     美羊羊心中狂喜(哇哇哇!!太棒了!!)



     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外面见面
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学生会长美羊羊,照常在校门口检查学生的衣着打扮



     “你 衣服穿好了”

     “你 裙子放下来,弄那么短干嘛?!”

     “你,化妆+卷发+涂指甲,扣10分,弄掉去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美羊羊看到了熟悉的铃铛,抬眼一看,是那个喜羊羊,自己喜欢的人



     “喜羊羊,你的领带又没有弄好,你可是校草”美羊羊没有看喜羊羊,一直在记笔记,喜羊羊慢吞吞地弄好了领带“好了,美羊羊”



      喜羊羊的声音传到了美羊羊的耳朵里,美羊羊的耳朵红了起来,为了不被喜羊羊发现,只好用本子挡住了耳朵



      喜羊羊路过美羊羊时,轻轻扬了一下嘴角,美羊羊,最后是你栽倒在我手里,还是我呢?




     体育课,美羊羊要帮老师拿东西,就没有去上课,回班的路上遇到了虎翼



    “虎,翼?你在这干嘛?”美羊羊皱眉着问,虎翼有点调戏地说“哟,这不是我们的学生会长嘛”



     美羊羊绕过虎翼,语气冷清“再这样对我说话,我找小雪揍你!”虎翼投降似的闭了嘴“好,好,不说了不说了”



      美羊羊看虎翼这样,心中冒出了一个想法“虎翼你是不是喜欢小雪啊?”美羊羊笑嘻嘻地



     虎翼脸立刻红了起来,摸了摸头发“谁,谁喜欢她啊,老是揍我,还那么暴力……虽然”



     美羊羊凑到虎翼跟前“虽然什么啊?你说啊,嘿嘿嘿嘿”虎翼推开美羊羊的脸“我喜欢她,行了吧?”



     美羊羊对着虎翼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虎翼瞅了一眼美羊羊,有点无奈的问“那你喜不喜欢喜羊羊呢?”美羊羊僵住了



     美羊羊慢慢顿蹲下去,捂住了脸“好吧,我是喜欢他,但是他,又不喜欢我”虎翼摊手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他喜不喜欢你呢?”



     美羊羊觉得有道理,点了点头“好,明天,不!后天试试吧~”虎翼无语( ‾᷄꒫‾᷅ )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