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珂.

请叫我珂珂👋

栽倒在校草手里了??!之喜羊羊的暗恋

今天是喜羊羊视角的一篇文

可能喜羊羊早就喜欢上美羊羊了?

嘿嘿嘿嘿✧(◍˃̶ᗜ˂̶◍)✩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 我从开学就注意到了一个人,她很漂亮,但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她



     我从兄弟的青梅竹马口中知道了她的名字,她叫美羊羊,美羊羊虽然在和其他女孩子比时很高,但她在我自己面前时却是很小巧的一个



     美羊羊好像学习挺好的,老师也很看重她,今年的三月份当上了学生会会长,我很开心,因为可以每天在学校门口看到她了



     我每次进校门时,都会把领带扯掉或弄歪,这样美羊羊就会叫住我和我说话



     喜羊羊每天都会这样做,自己的兄弟都觉得自己幼稚,那怎么办?自己又不敢和美羊羊说话



     一天放学,美羊羊正向我这边过来,嘴里还嘟嘟囔囔地,我就装作在看小猫,等着美羊羊过来



     她终于过来了,小猫因为她就跑走了,真奇怪我看到美羊羊害羞还来不及呢



     美羊羊好像因为小猫跑走了很伤心,以后给她一只猫吧,我不敢叫美羊羊的名字,但她却主动让我叫她的名字,我早就想叫了!!!



     我也让他叫我的名字她叫了,我的耳朵却红了,她应该没有看到吧……第二天上学,我还是照常弄歪领带,只不过我可以叫她的名字了



     美羊羊最后会不会知道我早就喜欢你了呢?知道又怎么样,反正她最后也是我的……
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